2012-03-06

與星巴巴初次相遇


今天難得跟月子中心的ㄊㄨㄚ,本來以為是去這邊的中國超市,結果沒想到是跑到比較遠的韓國豪華超市瞎晃。

交通工具就是美國的超大的VAN,有多大??一台車裝了26隻人類的車子啦!!!排除駕駛座那排,後面有四排椅子,總共有14個成人(含駕駛),裡面有12隻孕婦(圖10與圖11)。我上車之後,不停的跟老格相視而笑。因為整台車的氛圍實在太太太妙了~

其實今天這趟最大收穫是:米國的星巴克。(圖1-圖9)

不是我在說,米國甚麼都大,連星巴克的Grante都是超級大杯,有多少C.C.??台灣好像是700cc吧,這邊,美國,LA,Rowland Height,特大杯是1000cc。多少錢??不到NT$100台幣啦!!!所以一進去我看到上述所有的特點後,一定要喝特大杯。哇哈哈哈.....


要來米國之前,我本來計畫一定要來米國的星巴克看看。但是呆了幾天,發現沒有交通工具,要達成這個願望似乎有點難度,內心其實已經放棄了。今天到了Dimond Plaza,這一區塊好像都是韓國人,車子一轉彎看到了"星巴克",我的眼睛瞬間~睜大,ㄎㄎㄎ,我就這樣喝到了米國第一杯星巴克啦。

圖1.星巴克哩?
在後面那個轉角啦!!


 圖2. 登場



 圖3.



















圖4. 吧檯
















圖5. 甜點櫃,看起來....真的還好。















圖6. 這個杯子很特別,客製化的杯子。

杯裡附上一支筆,可以自己在杯面作畫。

















圖7.  Grante到底有多大杯?快要跟袋子一樣高啦~~




 圖8. 跟城市杯比一比 ^+++^




















圖9. 哇哈哈哈,是兩個空紙袋啦(假裝)




















圖10. 傳說中的孕婦車(相對台灣的娃娃車)
















圖11. 26條人命計在同一艘VAN,我們做在最後一排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