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女人殺手

怪哉,我這次上阿里山也只距離上次365天,際遇卻差很大。

上次有年輕小伙子小小的搭訕我一下,這一次............囧無言。

事件1
我跟朋友約好要相聚在接駁車的地點,我不小心提早到了,台灣人真的很熱情。可能看我一隻女生在那邊等很久,所以"一群"嘉義縣公路局的成熟過頭的男人圍住了我(基本上我有點害怕),很熱心的跟我哈拉,介紹我網站,並述說著他們今年參加了OOXX路跑活動,之後要參加什麼路跑,要跟我繼續相約在嘉義。之後,要了我FB的帳號,到了路跑起點,把我整隻人借去拍照.............

嗯哼,想不通一年365天的歲月,真的在女生的身上留下痕跡了嘛???(哭泣兼流淚)

事件2
下山跟老爸老媽會合後,因為帶著孫小哈、楊貴妃、加上巨無霸嬰兒推車,所以我都會趁他們休息的時候去下一個景點探探路,看看適不適合。其間,遇到了一個領隊,我們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是退休機師(還是無薪假?),現在在帶團,不帶陸客團,只帶星馬港,最近要搬回高雄,問我為什麼自己在阿里山裡面走來走去,我跟他說我在探路,他就說:我之後台北有一批人,可以給你帶嘛?!他說我穿得很專業,看起來很有經驗。(靠杯,因為我剛剛去路跑阿!!!)

我。無。言。


以上,就是歲月在女人身上留下最好痕跡的比較了。事隔一年,兩樣情。

(圖)真的有導遊的潛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