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不堪的我


自從老爸退休之後,老媽跟老爸的角色有點互換,有一種老爸其實披著老媽的皮在跟我們相處。

我雖然是長女,但應該是我們家最沒有殺傷力的一隻人。(¬_¬)
可能是我的個性攻擊力不強,嗚.....活生生被踩在腳底下,要哭哭了我(QAQ)

女怕入錯行之後,老爸又有最新力作。尤其是我們是擁有五千年歷史、文化、道德、倫理、中庸之道的炎黃子孫,從不知道這輩子或有聽說有哪個女孩的老爸會對女兒說這種話。

前兩天,我仍舊保持著早上起床慢吞吞的穿衣整理、晃來晃去的習慣,老爸仍然是一大早就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看新聞的標準作息,這時候新聞正播報著這則新聞,我站在客廳旁邊邊瞄電視邊擦化妝水...........

斗大的一行標題:
7歲女胸有B罩杯  愛食炸雞致性早熟

2013.01.24 Sharp Daily簡介如下
台灣一名7歲、國小一年級女童愛吃炸雞,日前她因胸部疼痛、脹痛就醫,經檢查後發現女童乳房開始發育,且已屬B cup,確診屬性早熟。醫生表示,動物的皮、內臟含豐富荷爾蒙,炸雞亦易促進女性荷爾蒙生成,大量食用可能令孩童荷爾蒙分泌異常,導致性早熟。

醫生稱,女童平日常吃炸雞,造成性早熟,骨齡密合度超前一歲半,須盡速治療。

如女童8歲前出現乳房發育或月經來潮,男童8歲前出現喉結或睪丸變大,便是性早熟,必須就醫檢查骨齡是否提早發育,及早治療。 


老爸轉頭,看了我一眼,跟我說:
                                          你要不要去吃炸雞


請問,孫老爸.......我在你心中真的有這麼不堪嘛???
請問,哪個爸爸會跟女兒講這種話(不翻桌不行)。。。。(/‵Д′)/~ ╧╧ 
而且,我都這把年紀了,炸雞應該不夠力吧(自暴自棄)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