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老媽可以拍廣告了


今天早上睡醒,去廁所梳洗的時候,居然看到馬桶上面有一個盤子(O口O!),尤其是平常在裝食物的盤子。整個超級好奇到底是洗澡洗到什麼境界會需要用到盤子。

我採取不動聲色的略過這個盤子繼續行動。

小浩起床了,看到盤子就大呼小叫,昨天是老媽最後洗澡的,一定是老媽放的:老媽~為什麼浴室有盤子阿?!
老媽維持一貫的行為,躺在她的房間跟我們聊天:阿就我昨天拿進去的阿.....
小浩:我就知道,是老媽拿進去的

孫小浩這樣不是辦法,問問題都沒有問到重點。

我說:老媽....你為什麼要拿進去阿
老媽:我就拿東西進去吃阿..
我說:老媽.....昨天米夏有拿福義軒的餅乾來,你有看到嗎
            我放在桌上。(其實我已經看到福義軒的福椒蘇打餅從兩排剩下一排了)
            那個很好吃欸,你有吃嗎....
老媽:對阿,很好吃欸,我就是拿那個進去吃的
我說:....那....有好吃到要邊洗澡邊吃嗎.....☉_☉
            一刻都不能等就對了

老媽:-你-管-我-

(小浩:老媽真的很噁心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