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白雪菇-曇花一現孫咪嚀(16天)

      
距離我要出國只剩下兩天左右,咪嚀在這兩天長得飛快,看起來我應該會錯過第一次的收成了。但是說明書上面寫到約會有3~5次的收成,所以我也不是很擔心。

就在咪嚀的菌絲都露出小頭來了,也讓我頭皮發麻之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記錄著長得飛快的咪嚀。雖然知道菇菇在冒出頭之後,成長看得見,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是很驚訝。

以下就是孫咪嚀第16天上午、下午,第17天上午、下午,每次拍照都是相隔整整12小時左右。尤其是第17天,白天出門前照了幾張照片,晚上踏進家裡,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收成了?!

大概分三個角度拍下這神奇的一切:

(角度1)
第16天上午

第16天下午















第17天上午
第17天下午













(角度2)
第16天上午。剛剛冒出頭的兩朵小頭。
第16天下午。飛快的長大。 















第17天上午。睡醒就這樣了。
第17天下午。嚇屎人的大。






(角度3)


第16天上午。
第16天下午。















第17天上午。
第17天下午。




盡所能記錄我家咪嚀成長,長大的咪嚀還算可愛。(*^.^*) 
在前一天準備要出發到長灘島的時候,我千交代萬交代老妹一定要早上晚上各澆一次水。聽說我到長灘島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收成了。






******自以為過了平靜的幾天********



在我呆在長灘島的最後一晚時候,我的手機響起:
                                                                          HAU:我覺得我屎定了!!!!
                                                                                      她變好醜。            

我也覺得你屎定了!!!!
結果,回家之後....我口憐的咪嚀,明明小時候長得貌美如花,現在卻乾涸了。要為你默哀了。

咪嚀整個乾掉,因為老妹只有澆中間那坨棉花。
到底是棉花會長大,還是香菇會長大阿!!?!澆個不會長大的假毛到底在幹嘛?!嗚.............Σヽ(゚Д ゚; )ノ
恐怕無法參與你的成長過程了,Sorry,早夭的咪嚀。若有下次,我會把你託付給正常的好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