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動物餵食秀

最近楊貴妃又北上當貴妃了。在阿公阿嬤家,整個就是捧在手掌心上。此外,又加上老哈阿舅的加持,兩人狼狽為奸。我家那隻不重用的老狗,一下子就被楊貴妃收買了。WHY?被一隻不滿一歲的小毛頭吃得死死的。

楊貴妃還蠻受教的,一下子就學會了如何分享。所以,她的任何零食、包括正餐,都會分給胖哈舅舅一半,孫胖哈也就漸漸的把楊貴妃視為群體的一部分。

也有可能因為這樣,胖哈對楊貴妃百般忍耐,有多忍耐??楊貴妃最近正在學走路,練習著扶著桌子椅子邊緣學走步,她又很愛去戲弄胖哈,一下子把手指插到胖哈的鼻孔,戳胖哈的屁肛、走過去採胖哈的阿鳥仔、踩他蛋蛋,搞得胖哈很緊繃。這些可是胖哈把妞的工具阿,就在我在長灘度假這幾天,胖哈在公園附近認識了一隻母哈哈,整天魂不守舍,每天都吵著要到公園等情人。我從長灘島回來的第一天,HAU就跟我說:老姐,胖哈....FALL IN LOVE了。

我這幾天觀察他,真的是相思病很嚴重,以往愛吃的他, 現在茶不思飯不想,連對他很嚴格的老爸,都說他減肥成功了。

喔,對了。我今天這篇是要提胖哈阿舅與姪女楊貴妃的革命情感。

下圖是老媽拿出了兩舊姪最愛的魷魚絲,胖哈真的超愛魷魚絲的,從小就是這樣。剛好,他姪女楊貴妃也是為魷魚絲瘋狂,加上他們兩個哥倆好,楊貴妃的東西都會分給胖哈,所以胖哈理所當然也覺得老媽要餵給楊貴妃的東西,他當然也可以吃。開魷魚絲的聲音就像是個開關,一人一狗都會往老媽方向衝,活像是動物餵食秀

噹噹噹,魷魚絲出籠了~

楊貴妃已經吃一口了,換孫胖哈了吧?(小哈等著)

老媽怒了!!!

楊貴妃、孫胖哈:給我~給我~~

老媽瘦不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