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長灘島》宿點。The Lazy Dog

【Spider House】
前面說過了,雖然只是在網站驚鴻一撇,但是對Spider House印象很深刻。尤其阿,人類阿,得不到的東西就覺得可惜。哇哈哈哈~怎麼有一種員外強擄丫鬟的快感阿。≧ω≦其實是真的對Spider House印象深刻,但是沒有任何介紹文的民宿,會有點怕怕的(我承認),但是又有一股想要冒險的衝動。加上,親眼看見之後,真的好想去試試看阿。(老皮~我們說好就下次唄)




【The Lazy Dog】
第二間考慮的民宿就是The Lazy Dog了,很順利的馬上下訂,已經錯過了Spider House的我,怎麼可能還有再猶豫的時間呢。況且,住宿本來就都不是我出遊的重點,基本上我的要求很低,乾淨+整齊+好房客,畢竟我算過我每次出去玩呆在民宿的時間少得可憐,比我每天花在公司的時間足足少了三分之一甚至超過一半。

 

The Lazy Dog就這麼被我跟米夏唐突決定了,就算很差,牙一咬,兩天一下子就過了唄。一開始知道他在小巷子會有點擔心會不會離MAIN ROAD很遠,TaDa~結果是地圖畫太遠,我倒是很享受住在巷弄間的寧靜。遠離MAIN ROAD表示遠離不便,同時也遠離長灘島喧囂,隱身進入當地居民的世界。剛下車一剎那,盡頭的藍天白雲堅定了我的心,我們剛好在兩個沙灘中間。


一進去基本上就是一個大院子,雙邊都有發呆亭,差別是團體發呆亭或是個人發呆亭。基本上,我們算是比較大群又比較早到的房客了,外國人大部分都是兩人一組的入住,所以我們自然而來就占據了發呆亭,不論白天還是晚上。
一進院子的左手邊
一進院子的右手邊

還有來歡迎我們的The Lazy Dog的活招牌-Whisky,是一隻老狗,是一隻幸福的老狗。我一看到他便幸福的抱個滿懷,雖然我當天身體狀況有點不佳,但是狗似乎容易讓我趕到安心跟放鬆。我承認我有私心,基本上有養狗狗的民宿,對我來說起始分數就是80了。(≖‿ゝ≖)✧

  

民宿房間稱不上豪華,但是簡單的讓我覺得這樣就夠了,這就是我想要住的地方,我很滿意。連長灘島這種很少提供早餐的地方,The Lazy Dog也有提供早餐,而且還挺好吃的呢。我們住四人房,很貼心的一張兩人床跟兩張單人床。
 

早上真的很豐盛,難得我會想要一早吃飯,還會不小心吃太多飯。真是太反常了我。


吃完早餐的杯盤狼藉,貓咪在我們身邊打轉,連著兩天的早餐時刻,比我們更早一刻的就定位。但是我們堅守著The Lazy Dog提供免費WIFI的密碼別餵小貓咪,所以....小喵喵,這次真的很抱歉了,即使你緊緊的偎著我。(。í _ ì。)

 


因為前一天身體實在不蘇胡,早上起米夏老蘇教我幾個拉筋的動作,我們在發呆亭就伸展開來,也開始第二天的長灘島。

 





阿~~長灘島,我們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