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長灘島》宿點。NAMI

【NAMI】
NAMI算是在背包客棧頗多人討論的一間飯店,真的很不賴,有冷氣、視野好、地點好,住得很蘇胡,但是最令我難忘的卻是前面那一片海灘。無價

我們剛搬進去NAMI的時候,是當天下午五點多,搭電梯衝上房間後,我東西一丟就跳下水了。那時候正值白天與黑暗的交際,漂亮的夕陽在我戲水的同時,緩緩落入海平面。

中間那個應該是我吧.....v( ̄︶ ̄)y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個人在那邊,其實,我是被大海呼喚的阿~~
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我當時有跳下水,玩到天都黑了才甘願上岸,要回台灣的當天早上,做完NAMI的SPA,我又瘋狂的衝入水裡,還帶上了這個蛙鏡的第一次。海底,我真的看到一大群魚群,銀色的,一整群休息在閃閃發亮的海底沙灘上,我不小心的尖叫跟划動,整群魚群一溜煙的奔向大海。

我們在海上玩瘋了,海水不深,是個非常非常和緩的緩坡,向外海走個兩三十公尺幾乎都還在同個高度。而我們,搞得好像第一次看到海,只是太放鬆而已。自以為可以假裝在拍水上芭蕾。
 





  

除了在海灘上瘋狂,我們連在要搭電梯前面的大鏡子都可以自拍到翻掉。基本上,我們從海裡到岸上,歌仔戲也演了。

 

 

哈哈哈哈~~~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