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Hello TAIWAN


自從妹婿來了之後,我們總算變得比較有行動力,不過也頂多維持個一天整左右,因為老娘我等等就要上飛機了。雖然只有一天的自由時間,但是秉持著把握時間的精神,我們也吃了很多間餐廳,也總算可以去逛mall了,只是米國的mall真的很大,不是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打發的。因為想買的清單太多了,只能利用零碎時間把握想逛的牌子,可能也無法到處比價,或者多看一些不同牌子的商品。

有些店還是關門前10分鐘才進去,東西拿了就結帳,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昏)。下次要來應該要先去租車的,有車真的方便很多。/__\米國真的好好買,浪費太多時間在床上了。

等等吃完晚飯就要上機了,結束兩個禮拜的米國度假之旅。呼呼....

為什麼沒有提到老格跟小螞蟻的消息??
因為.........................我被小螞蟻整了。這小妞完全沒有打算要在我面前出世阿,連我們現在在搬房間,老格還可以幫忙整理哩,就知道這兩母女還是活跳跳。


如果,我一走的隔天老格就陣痛,那我要先跟我姪女說.......


你...你你,有種就不要回台灣,看我以後怎麼你!!!!真的死囡仔卜。


附上我妹婿跟老格甜蜜相見歡。






















P.S.
還缺了好幾天的blog,可是因為妹婿來之後我要把握時間血拼跟吃大餐,看看之後有沒有時間補上囉。

TAIWAN, I A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