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八卦就是這樣來的


這個世界好有趣........^++++^
雖然有時候自己變成受害者,如果抱著聽聽就好,其實也無可厚非啦。

我相信其來有自,武俠片的流言通常會出現在XX酒館、OO客棧,就是最多同類人可以同時聚在一起的地方;如果是愛恨情仇的劇情,通常蜚短流長就會出現在............洗衣場,大部分的婦女應該有有默契的同時到溪邊報到,一言一語的開始交換訊息。透過這種活動,即使10個村莊外的大事,婆婆媽媽都會有第一手消息。

那如果在皇宮,不論東方、西方,也會出現在幾個重點地方,第一個重點地方就是膳食坊,也就是所謂的廚房,畢竟各個皇宮大臣都需要吃飯,守在旁邊侍奉的僕侍們可以正大光明得到第一手資料;第二個地方仍然是洗衣坊,定期整理床鋪棉被也是職責>///<(最容易發生害羞的地點),所以這也是交換訊息的好地方。

同理可證,到了現代........各個公司的茶水間廁所,就會是打聽有的沒有的場所。常常我看到A跟B在那邊一起倒茶閒聊,等我大個便出來還在扯,那就是了......


話說,最近因為年紀大了,對於身體病痛與疾病預防做的實在勤實,以前常常看完醫生會忘記吃藥,這幾次倒是不敢忘,已經可以號稱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了。所以我去看中醫了,也拿了苦底底的中藥粉回來吃。。。。。。



今天的第一包中藥粉就在早餐後發生,為了貪求方便,所以我就直接拿去茶水間吃了,平常都會在位置上面解決這件事情。就在正在把藥粉到進嘴巴同時,出現了一位交情不錯的同事,看我在吃藥就把茶杯放著去上廁所(公司的廁所跟茶水間幾乎只有一線之隔),出來之後我也吃完了,就問(害羞狀)......................................."你....是在調身體嗎??"、"你...應該還沒結婚吧???"、"應該不是................",她話還沒講完我就接下去說:不是!!!是因為偏頭痛,不是要生寶寶......................!!!!



這種事情沒有第一時間反應,通常下場就會是...一段時間之後,大家看到你都會對你笑一下過不久,可能就會恭喜你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會上下樓梯請你保重、提重物會主動幫忙............/___\

但是,這也說不定.......雖然我第一時間反應,但是對方可能會認為有欲蓋彌彰的心態.....




我自己當下被問的第一個反應是傻眼,之後....是在心裡放聲大笑哇哈哈哈哈....這個世界也太口愛了吧,就跟小螞蟻一樣口愛!!!所以我補2張小螞蟻的近照。

P.S.
其實我覺得新手媽媽都有某種潛在的疾病,喜歡把自己的小朋友弄得不是跟植物(圖1)一樣、不然就是跟動物(圖2)一樣,要不然就是一堆蝴蝶結或是蕾絲弄在可以別上去的地方.....


圖1.草莓人
看得出來嗎,帽子跟腳套都是草莓,我猜把肚圍拿下來,那一整片應該是綠色的.....



















圖2.小熊掌
如果這時候有辦法跟小北鼻溝通的話,我真的很想了解此時此刻的他們如何看待有病的媽媽的心情.....





















但是不得不說,是真的很口愛啦.....from 生病的大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