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老爸的蜜糖孫

呼呼,到底是女大不重用,還是男人都愛青春的肉體。囧

我家楊貴妃又從台中北上了。^^a
楊貴妃第一個愛她爸,第二個愛她外公。這...這....小小年紀的本性,真的很令我這個大阿姨五體投地。所謂"擒賊先擒王",在台中一家之主是她爸,北上後的一家之主是我老爸,只要對上這兩個男人的正眼,隨時立馬瞇瞇眼的笑了又笑,這要這兩個男人如何抵抗同時有青春肉體兼具童顏的小女人,"完勝"就是結局!!

老爸在我家是雄赳赳漢子,絕對有一家之主的霸氣,也是一個堂堂正正有點大男人的傳統男子漢(其實不是很有點,是很多點)。但是,再鐵錚錚的男子,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

某天,我跟平常一樣的起床刷牙洗臉,順便會跟老爸隨口聊著幾句,聊天氣、聊時事、聊八卦,目前楊貴妃來我們家是跟阿公阿嬤睡一間,一起睡在主臥室,她老媽回娘家當貴婦,晚上拍著楊貴妃入睡的是阿公,早上楊貴妃清醒是阿嬤侍候,這...娘家真的好好用阿!!

這一天,我的嗓門還是很大聲...."老爸~妳孫女昨天幾點睡阿...",我眼睛瞄著在睡著的阿嬤身邊滾來滾去自己玩得很開心的楊貴妃,老爸在外面客廳吃早餐,偷偷的吃早餐,以為愛孫還在睡覺,不敢發出半點聲音,我突然的聲音激怒他費心維持的寧靜,"你那麼大聲幹嘛"(低吼),很想生氣但是又不敢大聲的音量,"你小聲一點不行嗎!等等吵醒楊貴妃"\皿/,我有點吃味,"妳孫女已經醒了,在那邊滾來滾去,你在不去看她,等一下滾下床鋪我是不會喊的",我一轉身繼續回廁所刷牙,打理好自己,走出房門一看,他老杯杯已經把楊貴妃抱在手上,兩祖孫躺在沙發上談心起來了,老爸吊著嗓門、掐著喉嚨、尖著嗓子高個5度的聲音在跟親愛的孫女講話,"這樣子阿~這樣子阿~阿公了解了,秀秀啦~秀啦~~"、"真的嗎~原來是這樣阿~~"、"好啦~我知道了~~",楊貴妃咿咿啊啊的回應他阿公,活像個老太監在哄公主的聲調,好不噁心阿..../___\

看著我整肚子的火,女兒跟孫女是有差這麼多嗎....
還是,年輕的肉體對男性真的無敵!!(哼)

女兒是老爸前世的情人,孫女是阿公永遠的蜜糖。
連沒有耐性的老爸,連轉大一格音量鍵都無法。


圖1.楊貴妃睡覺,老爸可能連屁都不敢放,因為肚皮會震動....

 



圖2.天阿!!她說她愛阿公,根本就是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圖3.怕她睡得不好,阿公的大手扶著孫的頭..../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