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女怕入錯行

今天老爸叫我起床的方式是.....拉了拉我的腳趾,幾乎每天的方式都略有差異,也無法說不甜蜜。因為老爸很愛捉弄我跟老媽,老媽很愛耍賴,也遺傳給我們這些千金。

中午陪同事去某銀行辦卡,針對了女性的外表討論一下,聊到他也希望是一個看著蘇胡的銷售人員協助說明、介紹等等。我只能說這些男人阿....唉呀呀呀,難怪會造成現在這種追求外表的風氣,我能理解每個人都希望舒服愉快,但是外表之下總還是應該有點甚麼,才更能引人入勝吧。

就跟他提到.....

早上起床時,電視正播著某某間精品旅館很要求服務生的素質,記者正在訪問店經理,說著要給客人蘇胡的感覺,所以會挑著面試者外表、身材,每個月請專業化妝師來教導員工穿著打扮,並且每天早上都要量體重,務必將外表維持在一定的水準,balabala一些冠冕堂皇的話。此時新聞繼續撥著......

這時候,我剛拿著饅頭坐到沙發上,準備啃我的早餐,老爸帶著微笑轉過頭跟我說....

"還好,你沒有走這行..............................."((*^﹏^*)) 

 ㄜ,老爸...........我是哪裡歪掉了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