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糕點愛好狗(下)-我跟小哈的戰爭


圖解,我跟小哈之間的戰爭。

我把月餅藏在抱枕跟我中間,他開始檢查,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小看他了。這時候月餅紙被我撕了一小角,我想說味道應該會在抱枕發散,也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滲透出來。
(他的前腳...已經說明他想要得到月餅的決心)


 

 
他發現抱枕下面有鬼!!!!
又推不開抱枕,發現是我的手壓著,企圖用鼻子把我的手頂開。(我發現我連腳趾都在用力抵抗他)











我超用力的夾住月餅,那可是我唯一的月餅欸!!!誓死都要保護我的月餅。他整個大抓狂要衝上來,雙手一直亂抓,後來我的前臂都一痕一痕的。我邊被他抓邊找救兵,"老媽~~救命阿!!!!"、"你看他啦~~"、"啊~啊~~啊~~~"一直叫。
 
 
 
 



 


他邊抓我,邊斜眼看老爸,因為老爸是他在家最怕的人,而老爸不准他上沙發。老爸"口亨~"一聲,他馬上退下去。(趁著能喘氣,我瘋狂的喊救兵,"他要吃我的月餅啦\__/")
(他的表情說明"你這個機車鬼,居然找老爸,扼腕啊~")
 



兩個老的聽不下去我一直被欺負了,老媽起身去端他的碗盤,咚咚咚~的敲著,企圖吸引他過去。他一走過去三步,我立馬拿出來吞了月餅,這時候他發現我真的有月餅,又衝過來,但是我已經站起來,衝去垃圾桶旁邊,"哇哈哈哈~~被我吃光了",我拿著紙袋瞎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