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照片的溫度

前幾天參加了高中同學的婚禮,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擺著三大本相本,是那種正方形像磚塊一樣,當然不是她的婚紗照,而是她過去的回憶,包含研究所、大學、高中時期的回憶。而我,當然是落在高中那個框框了。

我看到以前的我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喪失三年的記憶,對於出遊的地點,居然一點回憶都沒有欸>.<人的記憶力真的好不可靠喔.....Orz

看到以前的自己居然又噗嗤一笑了,I am who i am.雖然很不要臉,但是我還是想說以前的我實在太可愛了,這個可愛當然也包含對回憶的可愛,看著照片的時候,會覺得好囧好害羞,但是臉上或心情倒是充滿暖暖的溫度......



動物園-這個真的不知道是何時去的欸

 





六福村-這個也不知道何時去的,完全沒印象



 







畢旅-這個應該是墾丁




 







p.s.
照片果然還是要洗出來才有fu
我好像是很多照片跟新娘抱在一起^++++^
(未來也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