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不負責任報導-男性那話兒


我覺得我有時候有點瘋狂,欸欸....正確來說,是有點無聊。

今天一進公司看到這邊報導的時候,整個流程就已經在腦袋中生成。以下大意介紹這邊報導:

文章標題:男性生殖器50年縮短10%! 全因女權運動導致龜縮?
文章內容: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縮短壽命,也縮短男性生殖器的尺寸。


文章出處: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文章日期:2012年9月25日 22:13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閱讀)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僅縮短壽命,也縮短男性生殖器的尺寸。據德國《圖片報》24日報導,義大利一家研究機構對全球男性的生殖器進行的跟蹤調查顯示,在過去50年裡,男性生殖器的尺寸縮短了10%。
根據人民網報導,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多———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暴食和垃圾食品引起的肥胖、壓力過大、抽煙喝酒、環境污染等都會擾亂荷爾蒙平衡,進而影響生殖器健康。
很多歐美專家認同這項研究結果。不過,美國爭議主持人拉什·林堡卻堅稱,這全是『女權主義』害的。50年前,剛好是女權主義抬頭的時候。
有趣的是,也許是擔心全球男性的『圍剿』,義大利這家研究機構要求媒體暫時不要揭露其『廬山真面目』。

基本上,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就笑了,我也沒有仔細看內容。我馬上立刻火速轉寄給我的男性好友,五分鐘過後,開始打電話一個一個問...."請問,生為男性,您看到這篇報導的第一個念頭是啥?"
(我還推了推掛在鼻子上的眼鏡,一隻手拿著筆準備寫下最真實的回應。這個只是模仿專業記者的行為,純屬虛構)

以下是我問了幾個人的回答......
(本調查不代表全部男性的回答,KS母體檢定為有顯著差異)



*A男************************
平常笑兮兮的男人,一臉撲克臉的跟我說....

這....這....你說他們要怎麼比、怎麼量\__/
是-要-怎-麼-量.......你說......
(咦~我覺得你有動怒喔.....)



B男************************
ㄌ一ㄤ~ㄌ一ㄤ~~ㄌ一ㄤ~~(電話鈴聲響了)
(快,你看到那篇文章沒)

這在講別人阿,又不是我!!!
(一臉無所謂)
我是那個正向極端值。(挺)
(..........................................................................ψ(⊙_⊙ )自己講真的比較容易,證據勒?沒圖沒真相)


C男************************
(請直接說出你的第一個反應)

"..............................................,........................................................................、(欲言又止)........"
(靜悄悄的,難道是說中了嘛??只差沒嘆口氣.....)



D男************************

哦...哦.......我覺得.......堪用就好了欸...........
(凡事不用太計較就對了,也不差這一點點,才-10%而已)



E男************************
(很認真的滑了好幾遍滑鼠,文章從頭仔細看到尾至少3遍,之後說......)

這個很明顯嘛,應該是他的抽樣有問題阿!!!!!(他也推了推眼鏡)
(還給我一個陽光般的笑容^++++^)
(ㄜㄜ 是很想當樣本嘛( ̄艸 ̄" )>)





怪了,大家統計系的理論這時候就應用的很好了,真是怪阿!!

另外,親愛的朋友,我真高興我的生命有你們,整個很豐富阿↖(^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