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7

楊貴妃劇照


話說老格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就去米國待產了,天高皇帝遠的,也真的無法了解她懷楊貴妃的這十個月,到底怎麼做她的胎教的。為什麼我會想追根究柢的探討這關鍵的十個月,因為這彌足珍貴的40週會對往後60年、70年、甚至是80年造成人格的影響阿,這樣講下去,這10個月是不是很重要。

隨著時間過去,楊貴妃的個性越來越鮮明了。大概在三四個月的時候發現她很愛照鏡子,小北鼻覺得好奇就算了,她跟變臉一樣,瞬間會破涕為笑,那個笑容之燦爛好像看到偶像一樣。( ゚∀゚)o彡

呼呼.....是說這個遊戲可以玩個三個月之久(以她目前年齡6個月的北鼻),好歹也要膩了吧。當初看到她看見自己的倒影時的那個笑容,生為大阿姨的我,其實心中出現三個超大驚嘆號(⊙o⊙!!!),我也不是第一次照顧小小北鼻,大部分的北鼻表情都會是呆呆的看著鏡中反射的自己,誰--會---開心到好像看到不得了的大人物一樣阿,再不然就是覺得有趣的表情笑個意思兩下,誰--會---眼睛發光的看著自己的倒影阿。

但是因為想說是楊貴妃剛出生,過不了多久膩了倦了應該就會變成一個比較正常的寶寶了。最近,我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就很想去追溯....

倒底老格對她女兒做了什麼事情!!!????ˋ_ˊ
好好一個正常北鼻,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相信,正常人看到這張照片都會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氣炸了我)


是有沒有這麼陶醉阿,你那個pose是你媽那個年代偶像拍劇照的標準姿勢吧,還給我躺牆靠背的,你媽到底給你什麼胎教阿!!!!!╰_╯


我老媽看到這張照片,得意的不得了,就說"這個是真傳",因為老格小時候會翻老媽的口紅,自己塗眼睛當眼影、自己塗嘴巴,只是讓嘴型延伸到鬢角的地方............./___\。雖然是有點遺傳的問題,但是這張照片一看,我怎麼覺得茲事體大,應該不只有遺傳,胎教的10個月老格到底幹啥事情了......

最近惹惱我的不只這一件事情,老爸最近說"我的三隻女兒疊起來都不及我孫女",老娘我就怒了,不然你以後給你孫女養阿(吼)!!!!!(男人都愛這一味欸,切)

p.s.話說我家姪女,剛滿六個月站的還真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