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馬雅曆法最終日


今天,很不免俗的來發表一下末日感言,要走在潮流的尖端,畢竟是馬雅末日預言。

基本上,今天情緒不太好,一來是睡太少,二來是今天是最後一天,有一種悲喜交加的矛盾。最後這兩個字眼,常常會讓人有一種淡淡的惆悵,有時候眼睜睜的看著時間往前走,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好差。

今年,有很多可愛的事情發生,也有很多讓我想流淚的事情發生,但是後者給我的震撼似乎高於前者。孫小哈跟孫小BO的狀況正走在下坡的道路上,我不知道終點在哪裡,只知道我心痛,未來還要一直持續面對這些事情。面對老爸老媽,我努力做好為人子女的本份,但是總有些事情我無法迎合。有時候,人生的放手與不放手似乎一直糾結在那,我在那邊浮浮沈沈,衡量著自己該怎麼面對,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覺得好為難,旁邊不停有人會催促著要快點做決定,繼續往下走。時間若不會停止,腳步也就不該停止。

最後一天的馬雅曆法,我跨過之後,是不是所有的躊躇都可以留在這邊了呢?有人說,懷抱著夢想會讓前方的路好走一點,應該是真的吧(ˇˍˇ)


其實,我討厭寫心得的文字,因為那是我的感覺,也不希望去影響別人的感覺。不過,最後一天好像應該要來點這種淡淡的憂愁才對勒。(⊙_⊙;)
是吧~是吧~

2012.12.2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