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白雪菇-我的第一朵菇

今天,就是今天了。

雖然有兩欉,但是大朵長得真的很迅速,小朵整個都不見了。這朵香菇軟綿綿的,我才放個10元硬幣在上面拍個幾張照片,就有硬幣的痕跡出現。這才是新鮮又充滿水分的香菇阿(灑花)。



這一次咪嚀真的都沒有長高ㄋㄟ

輕輕的拔起就可以採收了,大朵的臉上還有一點點硬幣痕跡。

欸.....這次的咪嚀腿好短喔,恐怕高攀不了180mm的藍寶強尼了。
連接吻都有問題。╮(╯◇╰)╭

這就是採收大朵之後的小朵,有點營養不良ㄋㄟ。
很擔心之後可能就會到只為止了。




後記
果然我人生中第一朵香菇,也是唯一的一朵。(┬__┬)
雖然說明書有提到3~5次的收成機會,誰曉得.......天兵老妹搞鳥我的菇菇人生,但是我也是有收成到啦,就這麼留了唯一的一朵香菇給我。嗚.......或許我不應該強求太多,至少我曾經有過一朵香菇了。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有。(from 咪嚀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