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半裸的委屈


昨天晚上,老爸又吼我了。。。。

奇怪欸,裸體在家裡走來有去,有哪裡不對嘛?!況且,我又不是全裸,只能稱之半裸罷了。

我要先說明一下我家的浴室,所謂的廁所,可以用門隔開的只有淋浴跟馬桶,洗手檯是在外面,有點類似某些飯店的格局。洗手檯與外界並沒有很明確的界圍,以上是我家的格局報告。我家可愛的洗衣藍是放在洗手檯的下方,所以我通常都會在這邊與我的衣服作個完整的分離後,進去洗澡。這樣應該是很合理吧。

另外,我們家人類有4女1男,1男就是我老爸。全家只有他,連換外褲都要進房間且鎖門(請問是誰要去開?)。剩下的4女基本上是女權至上,只要客廳的窗簾拉起來,我們很容易會在家裸體碎步跑來跑去,為什麼不大大方方呢?因為至少要照顧一下老爸的男性尊嚴,所以會假裝偷溜的樣子,無需要內心充滿問號,這就是我家。但是,老爸應該就是看到想吐了,也不會覺得幸福。切~○( ̄︿ ̄) ○

這一天,我可是沒有裸體亂奔跑,我很乖的把衣服脫好(在洗手檯前面),然後老妹們剛好傳個短訊過來了。嗶嗶~因為他們當天要飛韓國,飛機又誤點,一看她們傳來,我就脫到一半的把手機拿起來跟我妹妹們開始聊天。

再來一個故事,楊貴妃從小就有偷窺狂,不允許有隱私的空間,所以我們出門換衣服、洗澡等等,她都會來湊一腳。比較誇張的是,因為楊貴妃有偷窺狂(不開門就在浴室門外狂哭),有時候我們洗澡洗到一半,會因此乾脆把門打開來聊天,抱著楊貴妃。(我後來想想,楊貴妃應該是有控制慾,無法接受有人在她看不到的暗地裡作勾當)

因此,家裡的生活習慣=>脫光光+楊貴妃的控制慾,那天我就這麼般的站在洗手檯前面聊起天來了,楊貴妃看到我在那邊很久,剛學會走路的她,就牽著阿公的手過來,躲在牆壁後面,露出一顆小小的探頭探腦的小腦袋瓜看我在幹嘛。我知道他們在旁邊,但是裸體這件事情對在家裡的我來說,根本就完全不會放在心上,我老爸看我光溜溜在傳短訊且完全沒有要進去洗澡的樣子,於是乎,阿公就火大了

老爸居然吼我了。(哭倒)

都是楊貴妃害的啦,我明明就是這樣光溜溜長大到現在,好歹也三十年了,為什麼現在才被罵?!如果老爸是擔心會教壞楊貴妃,那他怎麼不想想.....

楊貴妃從小要換尿布的空檔時,屁股光溜溜的時候,那個笑容有多燦爛阿?楊貴妃洗完澡的時候,光溜溜跑來跑去,一穿衣服就大哭,脫了褲子就不願意穿褲子。她這麼小,這些喜好應該就是她的本性,既然小寶寶的楊貴妃天生就不喜歡有衣物的感覺,那就代表......喜歡脫光光這件事情,是基因使然。而這個基因,又剛剛好我們家都有,如果是這樣推論,只有老爸換褲子要鎖門,那就代表...................一切的問題出在老媽。那這樣罵我有用嘛,整個超級委屈的,還因此當天晚上失眠。

以上,純粹就是自白書,只是想說明這一切的問題應該不在我身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