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snow peak 初入手(兩碗一盤)


這篇只是炫耀文跟開箱文。

某一天跟我同事一起去爬個小小的七星公園(ㄜ,邊走邊聊天打屁玩耍的輕鬆健行路線),到了休息涼亭,看到大家紛紛把自己的傢伙掏出來,而我,真的每一個都想要阿。snow peak的杯子、snow peak的碗、snow peak的爐子、snow peak的所有總總,我都想要。真的是很美很兇的鍋碗瓢盆。

所以,這次羅賓去日本問有沒有要幫忙帶的,我很大聲的喊出了:snow peak!!!我上兩週有去登山用品店看了一下snow peak的產品,我真的好喜歡喔。只是一個杯子要一仟多,我還是算有點理智,加上皮包放在登山包包的最下面,我也有點懶得拿,整個有忍住

但是這一次,我不抱著任何希望的請羅賓幫忙買,有看到就幫買,沒有的話就只能等待緣份了。結果,居然買到了~(灑花)




我還把我要的東西print出來,用螢光筆畫圈圈。
果然,不負老娘我眾望。我很假掰的買了一個杯子、加上一個杯蓋(哇哈哈哈~~自以為這樣才是一組阿),還有一組碗盤,包含一個大碗、一個小碗、外加一個淺盤,snow peak真的是又輕又聰明,兩碗一盤可以收納在一起,外加一個杯子,整個就無敵。


  

一日健行,應該只要帶這個杯子,而且居然付了網袋,是不是超棒的~≧ω≦
萬一跟別人去健行,雖然我還沒有買火爐,但是我現在可是有碗筷了阿~哇哈哈哈,可以不要臉的硬是分一杯羹,兩個碗一個盤子應該可以裝很多了吧。v( ̄︶ ̄)y

 


我的初入手snow peak。真的讓我藍色星期一還能保持好心情阿。(๑˘ ₃˘๑)


雖然我的60L大背包也還沒有用到,但是不是用不到,只是快要用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這種東西,逃命或離家出走的時候,絕對是意想不到的好幫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