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TOUGH 護照夾

最近很累,可是這幾次血拼的東西真的都深受我喜愛。不管是自己血拼還是別人血拼給我,天阿~我都好愛喔。我發現我骨子裡有種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的偏好。像是登山用品、3C電子產品、或是款式的喜愛,都比較不是那麼大眾化。

而且都是自以為買到很實用的東西,例如60L的登山背包,買了兩年,當初是因為覺得會常常出去旅行,心一狠就衝了。雖然我到現在都沒有用過,至今,我還是莫名的覺得他很實用。另外一個就是買了一年多的睡袋,純粹覺得有了登山背包裡面至少也要有個睡袋才專業吧,這樣才是一套阿,如同杯子&攪拌棒的配對。然後就買了鈦碗盤、鈦杯等等,ㄜ,是說也都還沒有用過啦。

今天收到了一個算是遲來的禮物,是我看了至少快要一年的皮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心動了-TOUGH護照夾。當初是因為想說出國的機會好像不頻繁,硬是忍住。但是我真的好想要阿~尤其用是小牛皮做的皮件,皮件令我深深著迷,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上次去美國沒有好好的規劃我FOSSIL之旅,回台灣的時候可是為此後悔懊惱了好幾天,到現在問我最可惜沒有買到的東西就是FOSSIL了。沒來由的喜歡皮件,這應該就是基因了吧。(純粹我自己推卸責任給我爸媽)


這一個護照夾真的好漂亮喔,雖然外表有點花俏,真的是兼具美觀又實用的好物。裡面的夾層很多,最重要的是,這個東西根本就是一個機場時尚必備物品阿。


護照夾有三摺,最上方是放零錢的,空間不大,不過在機場也很少用到現金。中間摺是信用卡與護照放置的地方,信用卡後邊還有一個內層可以放名片或是紙條的地方。

第三摺就是放各種記憶卡跟登機證的地方了,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實用,因為出國最需要的就是記憶卡多帶幾張,那個相機一整天是沒有停過的,如果不帶NB的話,有個地方可以好好的把記憶卡收起來,真的很不賴。不然小小的卡片好容易搞丟阿。


每次拿到皮件,我都會忍不住把東西塞向我的鼻子,然後.....深深的吸一口氣,我真愛皮件的臭皮味阿。(已經深深把味道烙印在我腦袋瓜裡面了)


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