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我是親生的嘛?


如果我活到這把年紀,才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我爸親生的,是不是有點太晚了?!

最近這兩個禮拜胃一直不蘇湖,到了本週星期一實在忍不住去看醫生了,醫生聽了我的敘述,就說胃發炎了,應該是壓力太大,叫我盡量清淡點並且放輕鬆。所以這週能不吃我就不吃,說也奇怪,胃發炎不吃東西好像也不太會餓,但是胃是真的會有空空的感覺,自己也不會想吃欸,以前肚子餓我就想生氣。胃發炎後,不吃倒是也好還好,我都用飢餓30安慰自己。

幾乎沒有什麼吃的到了今天早上,每天中餐、晚餐只有喝湯。今天老爸一早就問我要吃早餐嘛?有可頌欸。我跟他說我先不要吃好了,不然這樣感覺胃痛要拖好久,我隨便吃個健康食品就好了。

於是乎我就攤在餐桌上面發呆翹腳,我爸跑去客廳看最近的波士頓馬拉松報炸案的最新進展。還利用廣告時間跟我說:欸,我看你一個禮拜都沒有吃東西,也沒有比較瘦欸。。。(還給我一個熱騰騰的笑臉,可是我不能呼他,因為他是我爸)

呼呼,我先深了一口氣,最近實在沒有力氣回嘴:也是,那乾脆以後也都不用吃好了,反正好像也沒有差欸。吃了還浪費食物。

躺在房間的老媽整個抓狂你們兩個說那什麼屁話!!(/// ̄皿 ̄)
小浩這時候也起床湊一腳了:姊,老爸對你真的很嚴格吼.....


真的,我們真的有像嘛?我開始懷疑這件事情了。

2013.04.22補充
註:我居然把標題打錯了,原本是"我是親的嘛?"
       我真的看很久,就覺得哪裡怪。後來我同事說是孩子的啦,哦~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