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戀愛運vs事業運

今天應該是一個藍色星期一才對,不過拿到禮物的我,有點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但是到目前為止,開心的心情遠高過悲泣的心情。

我口愛的同事利用上個禮拜的連續假日跟水某去日本九州走了一趟,很貼心的行前問了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要請他買什麼。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同事大概是僅次家人的相處時間長度了;白話來說,每天除了家人之外,同事大概是我花最多時間相處的人類了。我只能說,他-羅賓應該算是瞭解我的,每天除了要當我碎碎念的對象之外,還要在我煩躁的時候.......想辦法維持我的情緒。


我看到這個第一個念頭是....因為...我的桌子太亂了嘛?



貼心如他,從遙遠的日本九州幫我帶了個出遊小禮物回來,日本什麼最多?神社最多,所以他幫我帶了一隻祈福的貓,祇什麼?粉紅色的貓,當然就是大家都很替我擔心的--戀愛運。我打開的第一眼想說真的好可愛阿,是個陶瓷的霧面粉紅貓。當我打開盒子還沒有整隻把貓抓出來的時候,粉紅色的貓====>正常人都會猜是戀愛運


有戀愛要來的感覺嘛?

果然就是替我遠從日本祈求回來的貓阿,一臉討喜樣,真的很可愛。我想很久,不應該要放在公司,就算有效果,本人的公司都是老爸爸、老杯杯了,這樣結局應該不好也不佳。還在碎碎念的同時,讓貓轉個身吧。我看到了一條細細的斜線,那是啥?一開始我以為是上的漆太乾燥出現裂縫
????那是啥米斜線?

仔細一看,不是只有表面的漆裂掉了,而是整隻貓、整隻貓、整隻貓裂成一半了。頓時之間,有一種不蘇胡的感覺。他就這樣活生生把大吉一刀劃開了。


ㄜㄜ  我的戀愛運!!!!


嗯嗯嗯嗯................................現在把禮物退回給羅賓有用嘛?!大叫了一聲。(/‵Д′)/~ ╧╧
為什麼是破的....我揪著他的領口......:你說!!!(這是我腦袋的畫面,畢竟羅賓180cm,體重也比我中不知道多少)他也很緊張:怎麼可能~怎麼可能~,說完檢查其他人的貓,深怕其他的貓也在運送過程出現相同問題。結果,他老人家悠哉悠哉的回頭......:好像只有你那隻破掉欸!!✿◠‿◠✿

ㄜ,什麼叫做心如刀割,話能穿心。大概就是我此刻的心情了吧。他說完又送了我一支正紅貓,果然完好無誤,是一隻名叫做事業運的貓。嗯哼~這樣是怎麼樣,是老娘的怨念太強了嘛?只能有事業運就對了...........................

 

這次,我很認真的把事業運的正紅貓翻過來檢查一下。心裡碎碎念,戀愛運都破了,事業運總該是好的了吧?!還好,我的人生還走在正軌上面,沒有跟連續劇一樣,太好了,我-的-事-業-是-完-整-的-!!


以上就是我的伴手小禮坎苛的過程,但是,本人內心其實揪甘心的啦~(๑˘ ₃˘๑)(謝謝羅賓啦)

這件事情也沒怎麼放在心上,因為....我託羅賓買的鍋碗杯盆真的幫我買到了啦!!!我本來對這件事情已經不抱希望了。沒想到,今天一大早來,就看到我的桌上有大塑膠袋,心情超好。啦~啦~啦~~≧◇≦

真的是使命必達,畫起來的都有買到。雖然我的大背包(60L)買了兩年還沒有出過塑膠袋,自己以為可以當個很帥氣的背包客或登山客,但是遲遲一直沒機會。現在又買了登山用的鍋碗杯盆,雖然不知道何時可以派上用場,但是看到這麼精美的東西,不出手對不起自己阿。(๑> 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