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快點起床

唉唷,哪有人老爸當這樣的啊,好歹我也算是老爸的前世情人No.1吧。。。

前幾天去雪山爬到軟腳,回來後腿真的鐵得好厲害 〒皿〒,老爸看我一跛一跛的走路,我直接了當的承認「我就是愛玩咩~」。他為了要測試我是不是真的鐵得很嚴重,趁我在摩扥車後座的時候,他停下來等紅綠燈,用手捏了我一下大腿。

「唉唷~很痛欸。。。(゚Д゚;)」,他說「我按按看是真痛還是假痛阿( ゚∀ ゚)」。

所以,我想老爸應該是確定我是真痛了吧,我這時回想,他根本就已經在替自己鋪路了。

今天早上,就在老爸叫我起床的時候(老爸本來一天會叫我2次,我實在很喜歡賴床,也很喜歡老爸過來弄我 ♥´∀`♥),他很聰明又殘忍捏了我的大腿,以避免要來第2次(口亨)。

╯-____-)╯~═╩════╩═~「吼,很痛欸!!!!!!煩ㄋㄟ......」

他就站在床邊,低著頭、手抱胸、冷冷的看著我說「誰叫你不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