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snow peak 頭燈

又是一個我看到外表就下訂單的商品-snow peak的頭燈,最近的我有點失心瘋了吧( ° △ °)。

其實我肖想這個頭燈很久了,一方面是我真的缺了一個頭燈,當我下訂單的時候。但是當陳小珮即將要出發但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就不缺頭燈了。╮(-_-)╭ 


因此,我現在有兩個頭燈,以後能每次出門前我都會花點時間好好思考我到底要帶哪個頭燈才對。兩個都是防潑水,snow peak不含電池有65g,另外一個頭燈,嗯嗯....接下來我可能會為了想知道他多重,而買一個精密的電子磅秤吧○( ̄︿ ̄) ○

snow peak頭燈是IPX4等級,差我的FeNix HL30(IPX6)一點,兩個都最多可以撐140小時,不過流明數(Lumens)就差很多了,snow peak是80流明數,FeNix有到200流明數。嗯嗯.....我果然是為了外表買他,不過snow peak這個頭燈得了設計獎,頭燈→營燈、營燈→頭燈,變變變。



   



以下是產品規格,
他的燈罩是做凸起狀的半圓形,上面model就是把燈罩往內壓,讓光線聚光就變成行走用的頭燈。如果維持他半圓形的凸狀,就可以吊在帳篷或是樹枝當營燈。下圖的左上角有兩個小圖示以供參考。



因為是白色軟橡膠(就像手機果凍套那種感覺),所以凸起來、凹下去真的難拍。以下,左凹右凸:

雖然看數據跟功能好像不太實用≧▽≦,但是戴起來其實很專業,以下就有勞楊胖娃替大家示範一下:

超專業小屁孩,阿姨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