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snow peak 小營燈

這個*snow peak小營燈是我在瀏覽snow peak網頁找頭燈的時候看到的,說巧不巧,他就在頭燈的隔壁,真的是一眼就能一網打盡阿。所以,我順便請了陳小珮去買頭燈時候,順便幫我看看有沒有「剛好」賣這個小營燈。(這不是廢話嗎,專賣店會少這貨嗎)

燈燈燈~就這樣,她就來到我的防潮箱裡面了。有沒有很可愛,看著她在網站的照片時,我就陷入幻想一家和樂融融躺在帳篷裡聊著天,上面掛著這個小營燈, balabala....‧★,:*:‧\( ̄▽ ̄)/‧:*‧°★*...balabala,有一個幸福的畫面浮在我眼前阿.....



這張說明書不比頭燈小張,字體密密麻麻的,我只看得懂一些圖示,只能按照步驟來。


最後當我完成的時候,最可悲莫過於期待超久的、等她閃閃發亮的時候,按著開關,連眨個光都沒有(T^T)。我以為是電池沒電,換了頭燈的電池,再次狠狠期待了一遍,仍舊不會亮。她的開關就是最右圖那個凸起的地方,也有三段模式,但是我已無心再研究了(大哭)。

真的很期待把她掛在我的房間,看她小小暖暖的燈光透出來。如果在荒郊野外紮營,光是看著她應該就會有暖和、幸福的感覺吧。

很可惜,這個期待只能等我自己去日本帶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