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寄人籬下的怨念

自從我把老格的大肚子PO上網,已經無數的朋友問我...
永遠的第1句:天阿~你妹的肚子真大
永遠的第2句:該不會是雙胞胎吧...
^+++^
那個.....如果說懷胎38週還不知道自己肚子裡面寶寶的數量,可能真的有點扯哩/__\。真的....只有一隻小女娃在裡面,話說沒圖沒真相。但是我現在也無法強迫小螞蟻出來驗明正身,如果產檢有機會幫她照個幾張,看看能不能照到她比YA~給大家瞧瞧。

如果很不幸是我妹搞錯的話,以我雙手的感覺,每次亂踢都是2隻腳2隻手,外加一個圓圓的大頭。是沒有摸到第3隻手腳以外的東西。(老媽請放心)^+++^

==========

經過前3天後,我比較能了解我在這邊的主要任務了。主要真的就是陪老格打發時間,順便在有"意外"的事情時,扮演黑臉的角色(先撇開個人的臉本來就很黑這回事)。只能說天生長得嚴肅有時候也不是壞事。

事件1. 斥退壞主意
因為有新產婦要進來,老闆娘希望老格可以換房間,換到跟廚房同一層樓的一間套房,雖然是套房但是連我這個沒懷孕的都覺得油煙味很重了。老闆娘偷偷把老格拉走,去房間問意見。(這時候我想說現在是怎麼樣,有我不能知道的事情嗎\皿/)最後當然是沒換成。

事件2. 房友借吹風機
雖然我們借了,但是老娘的臉上面應該是寫我不願意,所以她們也沒有來借第2回合。

事件3.  房友要檯燈
這次老娘當面就搖頭了.....

由於這邊的房友衛生能力不太符合我們的期望,諸如洗完澡後的毛髮處理,雖說他們有撿起來,但是卻選擇放在浴缸的邊緣,浴缸邊緣的旁邊就是垃圾桶,我無法理解放在浴缸的邊緣的用意,想要觀察產後的毛囊問題(??),還是觀察產後毛髮光澤度是否如往昔(??),還是想拿去做啥實驗,觀察毛髮離開母體後是否繼續生長(??)。其他諸如,坐在餐桌挖耳多,棉花棒就不小心忘在餐桌三天,直到打掃的人收走。浴室的事情要繼續,我們的洗手台很小,就是一個長方形,中間擠了橢圓形,剩下的部分那就是我們洗手台可以用的地方。然後,洗手台周圍通通都是東西,塑膠袋、肥皂、杯子、牙刷等,撇開我們沒地方用,這樣看起來有點不蘇胡。而用完的大塑膠盆,可能是用來幫小北鼻洗澡,或是用藥草浸泡自己某些地方,用完了就放在浴室的地板上面或放在馬桶上。用完的切碎蒜頭直接倒在廚房的洗碗槽,也沒有試圖沖到排水閥網子裡,我看到的就是噴得亂七八糟的蒜頭塊散。落。貌。最後,這邊的木造房子隔音很差,水管緊貼牆壁,所以每次開水龍頭,真的很大聲。我親愛的房友每天11點或12點才洗澡,晚上在睡覺時,那個水管的聲音就有四面環繞音響的效果。當然不止這些,這些算是比較讓我很不蘇胡的事情而已。囧rz。

好吧,我要做結論了...我覺得我來這邊,有一種....

擋 煞

的功能。。。。。



今天照例要放老格的照片(圖1),雖然小螞蟻的東西已經運回台灣兩大箱,這邊還是有剩一點(圖2-圖5)。我只照了一小部分,但是有一大部分是我覺得這樣會太浪費我相機記憶卡的行為,打發時間也不是這樣打發的,用想的我就不願意打開我的相機。

圖1. 裸體的肚子




















圖2. 還沒出生,就已經準備用來走路的鞋子
實際上當然不止兩雙。。。。/__\







圖3. 聽說是宴會要穿的衣服




















 圖4. 仍然是宴會要穿的衣服
但是其實不止這些,還有風衣、大衣、運動外套、碎花洋裝.......等等等等





















圖5. 聽說是滑雪穿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