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異國小物品

今天老格心情好,我們相約要去吃鳳城(港式料理)。仍然,我差點要噴淚。

外面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加上都是平房,頂多也兩層樓,整體視野非常之好。也對周遭的環境比較有概念。(圖1-圖4)

吃得飽飽,我們又去99cents挖寶了。今天看到一個超厲害的燈,我本來很懷疑這是露營要用的類似火把的東東,看到上面是太陽能發電(聽說可以有8小時的持久力),我超興奮的,當場就放在我的車籃裡了。之後,在回家路上後,看到原來是這邊用來插在地上的照明路燈(圖5)。燈燈燈燈~~我覺得這個東西好厲害阿,但是不知道實用價值如何。我跟老格計畫晚上出來偷看這燈火是有多亮。ㄎㄎㄎ,來到別的國家最有趣的就是看看別的國家的生活習慣、用品跟生活態度。我想生活態度應該沒希望看到了,畢竟我住在都是華人的月子中心裡,但是其他方面倒是可以透過血拼或者逛超市略知一二。除了這個路燈,我還買了開罐頭的東西(圖6),這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它是用鉗子扣住罐頭,然後扭轉中間的扳手,罐頭就會打開了。還買了一個閱讀很方便的東西-LED小燈(圖7),它可以扣在帽沿、書沿或者是NB的蓋子上面,很適合半夜做壞事使用。最後就是超強力吸水的毛巾(圖8),我上次跟老媽去逛B&Q特力屋看到的厲害東西,我去B&Q的時候還在那邊研究這個強力吸水毛巾的vedio,大概重複看了3遍,實在很想下手看看是不是這麼厲害,但是我上次沒有帶錢在身上,實在不敢亂吵。印象最深的是紅酒被打翻在地毯上,主持人把抹布壓在汙漬處,大面積的紅酒就被整吸起來了。實在是很厲害的一樣東西阿。

圖1.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往後看去)















圖2. (往前看去)還可以看到老格包得跟阿匹婆一樣



 圖3. 這個就是我以為應該要滿坑滿谷的美國典型房子,但附近好像只有這個房子符合我心目中的美國房屋















圖4. 月子中心旁邊似乎很厲害的別墅區















===

圖5. 令我瘋狂的路燈



那個插子原本是把尖部插在燈的底部,把它拔出來反插就可以輕鬆的插入泥土地中。















它號稱可以供電8小時,我覺得買回台灣試試看。目前計畫要插在我媽在陽台蘭花盆栽裡面。讓夜晚的我們家,有如夜空的一盞明星^+++^




















米國人都是這樣用的。


圖6. 很大一把開罐器,買回去給老媽用












用缺口鉗住罐頭,轉上面的扳手。










圖7. 小LED燈,這個非常的輕。














 包裝上面介紹的用法


圖8. 超強力吸水毛巾,看起來很不起眼





















以下是包裝上的用法,光看就很厲害
















這部分(包裝右下方)就是讓我印象最深的B&Q看到vedio的部分 

 

雖然我只看到冰山一角,但是每樣東西對我來說其實挺新鮮有趣的。老格看到我買的東西後,只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回家會被老媽殺掉.......+__+

喔,我好像忘記說我晚上出去偷看那個太陽能路燈的亮度了,很遺憾,插在地上那根沒有亮。但是我還是要把它帶回台灣做實驗,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