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我家男性的地位

這幾些宅女日子,連在家被罵都覺得好幸福。

自從老格出嫁後,我家縮減為一家六口,目前性別比2:3:1=男:女:X。先解釋X,狀聲字表示"喀喳",是我們家的老兔-老Bo,今年即將邁入10歲,換算成人類歲數應該有破百歲,可以稱作兔瑞了。真的真的很老了,是不是有此一說,太監會活得比較久?!ㄎㄎ,有所失必有所得,是世間不變的真理,可憐我家老Bo,連戀愛都沒談過,小雞仔剛成熟還沒用過就被我抓去X了。所以算不上"男",但是我們全家都愛他,這跟性別無關。(圖1&圖2)

接下來,介紹我家的2男,一男是我老爸,另一男是我家阿弟仔-孫胖哈。孫胖哈算是稱霸我家附近狗界與人界,因為太雄壯威武,除了受到公園阿嬤、大嬸的青睞,也同時受到母狗們的熱列歡迎,所以莫名其妙變成公狗們的頭號公敵。我們散步還沒到公園,已經可以聽到前方眾公狗的準備"招待"我們的吠吼,這就是動物界不變的規律,總是要有個搶破頭的領導位置,永遠都需要接受覬覦者的挑戰。

在狗場上打滾多年他,我相信他深諳這個道理。為什麼呢...客倌請往下看:


前幾年,老爸因為身體的因素前後進出醫院多次,家裡曾經一段時間讓孫小哈在家裡獨大,也就是那段時間家裡只有孫胖哈一位男性,他...真是一隻非常有責任感的狗阿,他可能覺得要接續老爸一肩扛起保護家人的義務,所以這段時間他一直以自己為家庭中心為榮,就這麼活在自己的世界好一段時間...

直到某一天,老爸出院,抱著輕鬆愉快要回家的心情,一開門踏入家門的第一步。。。。。。。。。

孫胖哈看到有男性入侵家裡,一時之間頭腦使不上來,立馬衝到這男人面前,抬起他的後腳...就這樣灑了下去:老兄,這是我的地盤!!,給老爸下馬威。我個人覺得...孫小哈應該是連頭都沒抬,也沒看清楚來者何人(鼻子也放著不用),就先使壞。

在狗的世界裡,公狗會交替小便在同個地方,以把對方味道蓋過去為己任,最後一個就是獲勝者,當然,這期間腳抬得越高,表示自己有強壯的肉體,也藉以展現身體的彈性。當然,這是在"狗界"的通則…

我想,老爸真是太久沒回家了,一回家時,孫胖哈熊熊嚇傻了,腦袋一片空白,只能用身為狗的反應來處理:
Step1.優閒的伸個懶腰,看吧看吧,我的身體多麼軟Q阿
Step2.快步走過去離目標敵人最近的柱子
Step3.以自得意滿的神情瞄對方兩眼,還不能直視,以表示不把對方放在眼裡
Step4.帥氣的停格一下,等待對方的注視
Step5.快速抬腳,噓噓~尿給他撒下去,以標記自己到此一撒。
呼呼…當然,我家沒有電線桿,所以...老爸整支就是他的目標電線桿,就這麼撒在老爸腿上了。

此時,老爸先傻眼一下,先用一串OX髒話來喚起孫胖哈的記憶,衝去大門拿起竹棍,追著回神的.....么弟,清醒過來的孫胖哈只能夾著椅巴到處竄,而這一人一狗的追逐,喚起那隻笨狗的回憶,從此以後.......

---孫家男性的地位順序就此確定---CONFIRM!!



自此,孫胖哈在老爸面前,乖得跟隻貓一樣,若有什麼不滿,也只有"小聲"的咿兩聲。(只能撒嬌嬌嗔一下了...)


圖1. 孫老Bo,有黑眼圈與黑痣的兔子



圖2. 瞧~我的美腿也是不短的!!^+++^
















圖3. "奇怪欸你....妳大便時候會喜歡被照相嗎!!!!!"





圖4. "我現在改叫孫小喵~~~"

















圖5. 豬鼻孔孫小哈
我發現一扯到孫小哈,我都會不小心選好多照片

















圖6. "老姊,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何必逼人太甚!?"


 圖7. "家醜不是不可外揚嗎..../__\"(咬~咬~咬~)
















圖8. 瞪!!!!!